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1093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30日 10:2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岁月钩沉:解放上海(下):战争时期,上海郊区是国民党守军层层设防的地区,在开战前期,这里已成了有着七千余座碉堡工事、密布两万余颗地雷的死亡陷阱。京沪杭警备司令汤恩伯狂妄地宣称要将上海变成第二个斯大林格勒。节目中历史亲历者为大家回忆战上海的那段往事;2、夕阳风景:褚爷的“双笔秀”:江苏省南通市里有着一位书法奇人。褚老师今年已经七十五岁了,他可以同时左右手写不同八个方向的字。因为练习双笔齐书,老人的脑子越来越灵活,最近还玩上了口琴,并且吹得有模有样;3、给力夕阳:大妈也时尚·精彩秀发:节目大家推荐一种自制的纯中药染发剂,并讲述保持头发健康的方法。(夕阳红2011年第8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