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54集 七彩风情聂拉木《远方的家》 20110922

来源:CCTV2011年09月22日 19: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边疆行》第54集 七彩风情聂拉木《远方的家》 20110922

《远方的家》《边疆行》摄制组这一站继续行走聂拉木县的樟木镇。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带您前往中尼边境的友谊桥,在那里我们将看到西藏自治区唯一的国家级陆路对外通商口岸樟木口岸,体会这里的繁荣边贸。同时我们还将带您走近神秘的夏尔巴人,在他们聚居的地方和他们一起酿土酒,并参加他们的宴会,与夏尔巴人共同起舞。在美丽的希夏邦马峰脚下,佩枯错湖边,我们还将体会到高原“天路”建造者的劳动艰辛,并将和他们一起促膝聊天,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边疆行》栏目官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9: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继续行走聂拉木的樟木口岸,感受那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特色: 1、七彩风情聂拉木:樟木口岸; 2、七彩风情聂拉木:偶遇尼泊尔彩车; 3、七彩风情聂拉木:探访“国旗老阿妈”; 4、七彩风情聂拉木:“国旗老阿妈”; 5、七彩风情聂拉木:探访夏尔巴人; 6、七彩风情聂拉木:夏尔巴人宴会; 7、七彩风情聂拉木:挺进希夏邦马峰; 8、七彩风情聂拉木:佩枯错湖; 9、七彩风情聂拉木:青藏高原修路工人。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8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