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902 女儿死亡谁之责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2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1:00

视频简介:老田家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夫妇两人感情很好,有一对龙凤胎,姐姐田丽、弟弟田明。二人一直品学兼优,然而高考成绩揭晓后,田丽落榜,为了帮助她走出阴影,老田夫妇让田丽外出散心,经人介绍田丽也认识了男友,渐渐走出了高考的阴影。二人的感情得到父母许可,田丽与男友一起南下深圳打工,同居一起。然而没多久,二人却分手了,这时田丽已有四个月的身孕。独自一人回家生完孩子的田丽得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经医生检查后,父母将时常乱发脾气的田丽送到精神病医院。田丽最终吊死在精神病医院里。节目讲了关于诉讼主体、监护权转移的知识。(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