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902 卡扎菲下落不明 干预之手又伸向叙利亚?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2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2: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卡扎菲下落不明,干预之手又伸向叙利亚? 2、卡扎菲现声,反对派称已确认其行踪; 3、阿尔及利亚拒绝卡扎菲入境; 4、阿尔及利亚将有条件承认反对派政权; 5、卡扎菲为何想逃亡阿尔及利亚? 6、阿媒:卡扎菲在利阿突三国边界; 7、阿尔及利亚接收卡扎菲妻儿拒接卡扎菲; 8、英军特种部队沿利比亚海岸搜寻卡扎菲; 9、内线助力,利比亚反对派确定卡扎菲行踪; 10、卡扎菲两次现声呼吁打游击战; 11、卡扎菲誓言绝不投降; 12、新闻背景:推迟一周,反对派是为了苏尔特的和平? 13、反对派为何推迟总攻苏尔特? 14、卡扎菲称已迁都苏尔特; 15、苏尔特两部族拒绝与反对派谈判; 16、苏尔特之战是否陷入“部族复仇战”? 17、反对派能否“和平解放”苏尔特? 18、巷战?利比亚是否变成另一个伊拉克战场? 19、反对派:正在劝降政府军; 20、新闻背景:到底是谁在叙利亚较量? 21、以色列伊朗红海“亮舰”为哪般? 22、美媒:叙利亚成伊朗抵抗美国第一道防线; 23、西方干涉叙利亚困难重重? 24、叙利亚,下一个利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