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30 家眷逃亡 老家被围 卡扎菲两日现身?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30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0日 23: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注:卡扎菲及其家人生死成谜; 2、家眷逃亡,老家被围,卡扎菲两日现身? (1)意大利媒体:卡扎菲及两子藏在首都南部小镇; (2)埃及媒体:卡扎菲在老家苏尔特或赛卜哈; (3)首都被攻陷,卡扎菲藏身何处? (4)阿尔及利亚:卡扎菲妻子及儿女流亡该国; (5)卡扎菲被津巴布韦总统接到津首都? (6)9月1日执政42年纪念日,卡扎菲会现身吗? 3、新闻背景:苏尔特,卡扎菲的最后堡垒? 4、家眷逃亡,老家被围,卡扎菲两日现身? (1)反对派:卡扎菲之子哈米斯和情报总长被击毙; (2)32旅首领阵亡?苏尔特指日可破? (3)决战苏尔特,卡扎菲最后的堡垒; (4)战机,飞毛腿,毒气,卡扎菲最后的杀手锏; (5)反对派欲“和平解放”卡扎菲老家; (6)外媒称卡扎菲部队在苏尔特实施“恐吓战术”; 5、新闻背景:的黎波里--与死亡和恐惧同行; 6、家眷逃亡,老家被围,卡扎菲两日现身? (1)利比亚31日迎来开斋节; (2)9月1日执政42年纪念日,卡扎菲会现身吗? (3)外媒:的黎波里已成逃难的地狱; (4)反对派新军事领导人曾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5)利比亚是否会成为新恐怖温床? (6)反对派内部分裂,利比亚陷权力真空; (7)利比亚易帜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