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10828 魔幻化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8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8日 20: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化学实验室也是魔术奇迹发生的地方,为庆祝国际化学年,由中国科学院化学部和中国化学学会主办的“2011国际化学年全国趣味化学实验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最后10项作品被授予一等奖,节目中介绍了下列几个有趣的实验魔术: 1、发明人:马祎璇实验小组,发明项目:趣味化学实验--紫海里升起的太阳; 2、发明人:廉志鹏实验小组,发明项目:趣味化学实验--水中写字; 3、发明人:夏年利实验小组,发明项目:趣味化学实验--化学溶洞; 4、发明人:张翔实验小组,发明项目:趣味化学实验--化学灯塔; 5、发明人:赵志恒实验小组,发明项目:趣味化学实验--化学喷泉广场; 6、发明人:陈柘实验小组,发明项目:趣味化学实验--灰肺烟灭。 (我爱发明 2011年 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