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27 越境?地遁?卡扎菲已逃离利比亚?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7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7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越境?地遁?卡扎菲已逃离利比亚? 2、疑似卡扎菲车队越境入阿尔及利亚; 3、越境?地遁?卡扎菲已逃离利比亚? (1)埃及媒体:六辆豪华奔驰越境入阿尔及利亚; (2)卡扎菲及家人在车上? (3)为什么传出逃往阿尔及利亚? 4、新闻背景:苏尔特,卡扎菲最后决战地? 5、越境?地遁?卡扎菲已逃离利比亚? (1)32旅--卡扎菲最后底牌; (2)32旅能抵抗北约战机、炮弹吗? (3)决战将在苏尔特? (4)英国战机袭击卡扎菲出生地苏尔特; (5)反对派望和平进入苏尔特遭部落长老拒绝; (6)美称卡扎菲所藏低浓缩铀和芥子气目前安全; (7)卡扎菲是否会使用毒气武器? 6、新闻背景:的黎波里,一切尽在谁的掌控之中? 7、越境?地遁?卡扎菲已逃离利比亚? (1)25日,反对派已将总部迁至首都的黎波里; (2)反对派:“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3)卡扎菲政权倒台后多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越狱; (4)反对派望和平进入苏尔特遭部落长老拒绝; (5)法英意等多国特种部队暗助利比亚反对派; (6)北约在打变相“地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