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10821 鲍鹏山新说《水浒》 武松(二)赖汉娇妻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4日 0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2: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景阳冈上打虎归来的武松立刻成为了山下阳谷县的红人,阳谷县县令也立刻让他当上了步兵都头,这突如其来的一切让武松感到非常意外,但更为意外的是他在这里遇到了他正准备去老家寻找的哥哥武大郎。而在这意外的背后武松也即将遇到那个将要改变他人生的女人嫂嫂潘金莲。在这一次相逢之后初次见面的潘金莲对于小叔子武松内心深处究竟隐藏怎样的一种特殊心情?更令我们奇怪的是这个丑陋矮小的赖汉武大郎如何可以娶到潘金莲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娘子?而这个千百年来被千夫所指的潘金莲就真的只是一个彻头彻尾恶贯满盈的淫妇吗?上海电视大学中文系鲍鹏山副教授在《水浒》的字里行间深入一个女人的内心世界,展现给我们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潘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