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821 我建议·如何走出成长困境?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1日 2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1日 21: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一位21岁的中国孩子陈星在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上一举夺得了世界冠军,而真正引起大家关注的是这个夺得世界冠军的孩子竟然是一个在高中就被学校开除,老师眼中无药可救的差生。像陈星这样的差生几乎每个学校都有,老师常把这些孩子视为无用之才,通常采用的对待方式都是放弃,甚至劝其退学或者干脆被开除。为了解决家长的烦恼,改变差生差的现状,全国很多地方出现了专以中小学差生为招生对象的民办教育机构,虽然收费不低,但很多家长都愿意报名参加。本期节目就请到了来自四所专门针对“问题学生”的教育机构负责人做客演播室,为大家介绍他们对待“问题学生”的教育方式。 (一线 2011年 第1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