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819 超市惊魂夜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9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9日 21: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烟台市芝罘区的幸福社区,九年前“幸福十二村蔬菜批发市场”在这里建成,这里也是烟台最大的蔬菜中转站。而就在这里的人们沉浸在平静的生活中时,胶东一元超市郭老太太被害案却令他们陷入了极度恐慌之中。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作案现场并仔细勘察,犯罪嫌疑人手段极其残忍,一刀致命。分局干警们深感箭头的责任重大,昼夜奋战、不辞辛劳,只为能尽快侦破案件,取出蒙在幸福村百姓心头的阴影。经过警方努力最终在一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靳德辉成功抓捕归案,至此这件惊人的抢劫杀人案终于告破。节目为我们详细讲述了警方侦破案件的整个经过,并请有关专家对此案及犯罪嫌疑人的心理进行分析。(一线 2011年 第1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