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怪兽的家园(下) 《人与自然》201108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6日 07: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7: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自然发现--怪兽的家园(下):澳大利亚是一片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古老的地貌山川无边无际,孕育了极其古怪的野生动物,起初人们以为它们都是骗人的把戏,或是魔鬼的化身,实际上它们是独一无二的物种,在地球上任何其他地方都看不到它们的踪影,它们的家只在澳大利亚。2、自然发现--丛林中的奇迹(上):亚马逊丛林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生命形态、最丰富的色彩、最丰富的食物来源,但在这里生存绝非易事,丰富的色彩背后,是剧毒的成分,丰富的生命背后是众多的猎手,丰富的食物背后,是遍布的险恶,绚烂的丛林世界、精彩的热带生命,亚马逊的精灵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与自然2011年第16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