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10815 边疆行(2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5日 19: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9: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了云南省德宏州的芒市,德宏州是中国最大的玉石交易集散地之一,记者带领大家一起感受玉石的魅力。节目主要内容为:1、云南芒市:玉石之乡;2、云南芒市:传奇商人李枝荣;3、云南芒市:黄金有价,玉也有价;4、云南瑞丽:慧眼识玉;5、云南瑞丽:解开“赌石”之谜;6、云南瑞丽:赌石市场初识赌石;7、云南瑞丽:游客如何参与“赌石”;8、云南瑞丽:高风险交易--赌石;9、云南瑞丽:赌石关键环节“解石”;10、云南瑞丽:玉雕大师王朝阳;11、云南瑞丽:雕刻玉器的主要步骤;12、云南瑞丽:体验雕玉成器之美;13、云南瑞丽:畅游中国翡翠第一街;14、云南瑞丽:挑选合适的玉石商品;15、云南瑞丽:玉石夜市的意外收获;16、云南瑞丽:瑞丽夜市品美食;17、云南瑞丽:清晨的玉石交易;18、玉石引力,瑞丽魅力;19、云南瑞丽:一寨走两国;20、云南瑞丽:畅游莫里亚热带雨林;21、云南瑞丽:寻找莫里瀑布;22、云南瑞丽:感受莫里瀑布之美。(远方的家2011年第1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