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25集 镇康神奇之旅 《远方的家》20110812

来源:CCTV2011年08月12日 19: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9: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云南省镇康县,前往南伞国门探秘神奇的跨国溶洞、了解国门对面的缅甸小学生是如何跨国走读,走进大山中的德昂族村落,了解他们的生活。 1、神奇镇康之行; 2、神奇镇康:南伞国门看升旗; 3、神奇镇康:热闹的南伞国门; 4、神奇镇康:行走南伞小镇; 5、神奇镇康:探秘跨国溶洞; 6、神奇镇康:游走中缅边境线; 7、神奇镇康:缅甸的小“留学生”; 8、神奇镇康:前往德昂族村落; 9、神奇镇康:德昂族的哈里村; 10、神奇镇康:德昂姑娘的花腰箍; 11、神奇镇康:德昂村子的跳摆; 12、神奇镇康:归途遇险。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