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24集 走读边城耿马《远方的家》20110811

来源:CCTV2011年08月11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云南省的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跟随记者王静的脚步我们欣赏了耿马县城特别的小镇景色以及独具特色的风土民情: 1、走读边城耿马; 2、走读耿马:前往孟定小镇; 3、走读耿马:到达孟定; 4、走读耿马:穿越万亩香蕉林; 5、走读耿马:体验砍香蕉 6、走读耿马:畅游孟定香蕉林; 7、走读耿马:进入孟定傣村; 8、走读耿马:孟定“马鹿舞”; 9、走读耿马:寻访孟定知青; 10、走读耿马:知青的故事; 11、走读耿马:走访孟定知青园; 12、走读耿马:清水河口岸。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5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