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23集 走访神秘佤乡沧源《远方的家》20110810

来源:CCTV2011年08月11日 1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沧源佤族自治县,走进神秘的佤族村寨,探访佤族村民简单的茅草房屋,他们的起居与饮食、生活与信仰。 1、沧源之旅:进入秘境临沧; 2、沧源之旅:前往神秘佤乡; 3、沧源之旅:探秘佤寨翁丁; 4、沧源之旅:做客佤族草屋; 5、沧源之旅:品尝佤家苦茶; 6、沧源之旅:神秘的“拉木鼓”; 7、沧源之旅:佤寨“神器”木鼓; 8、沧源之旅:黄昏中的翁丁; 9、沧源之旅:享用佤家盛宴; 10、沧源之旅:品尝鸡肉烂饭; 11、沧源之旅:享用佤家盛筵; 12、沧源之旅:到达永和口岸; 13、沧源之旅:热闹的边境集市。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