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22集 西盟:走进狂欢佤部落《远方的家》20110809

来源:CCTV2011年08月09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9日 2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云南省普洱市的西盟佤族自治县,跟随记者刘莎的脚步我们在欣赏佤族独具特色的老寨、风土民情的过程中真正体会到了佤族人安静祥和的生活: 1、西盟:走进狂欢佤部落; 2、西盟:爬街,佤族村寨; 3、西盟:佤族银饰; 4、西盟:佤族织布工艺; 5、西盟:佤族酿酒工艺; 6、西盟:西盟县城; 7、西盟:勐梭龙潭; 8、西盟:佤族圣地,龙摩爷; 9、西盟:阿佤山打猎; 10、西盟:佤族木鼓; 11、西盟:岳宋乡,永老寨; 12、西盟:永老寨,竹筒背水; 13、西盟:永老寨,佤族弓弩; 14、西盟:中缅183通道; 15、西盟:娜妥坝小学; 16、西盟:娜妥坝口岸。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5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