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10809 魔力发明秀 8 飞翔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9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9日 22: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一百多年前飞机的诞生实现了人类依靠飞行器自身动力进行载人的飞天梦想。从那时起,人们便不断追求着更高更快更远的飞行目标。即便是今天仍然有许多人用不同的飞行方式表达着自己的飞行愿望。然而飞行并不是所有人敢于驾驭和尝试的,因为他们在实现飞天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挑战和风险。在广东省汕头市有一个叫陈旺松的人,大家都叫他风筝王。2008年他成功放飞了一个长达4000多米的风筝,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放飞最长风筝的人,但是对于他来说他还有一个痴迷的愿望,那就是用风筝来实现载人飞行。节目中为观众介绍了陈旺松和李明两位发明爱好者追求飞天梦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