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边疆行》第21集 孟连:寻找到的好地方《远方的家》20110808

来源:CCTV2011年08月08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8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云南省普洱市的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探寻历经沧桑的古城所蕴藏的故事,聆听贸易繁荣的新城诉说的跨国创业的传奇,感受爱美民族独特的风俗。 1、孟连:寻找到的好地方; 2、孟连:孟连金塔; 3、孟连:宣抚司署; 4、孟连:上城佛寺; 5、孟连:如意商贸城; 6、孟连:爱美的爱伲人; 7、孟连:爱伲人的竹筒舞; 8、孟连:探寻傣陶; 9、孟连:寻访傣族古月; 10、孟连:宣抚古月; 11、孟连:孟连口岸。 (远方的家 2011年 第15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