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805 烧不尽的罪恶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5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5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烧不尽的罪恶:一团烈火尘封了一段血与泪的往事。2005年9月27日晚,一把火在蓬莱市南部山区悄悄燃起,夜色中两名男青年将手中的物体投入火中,企图毁灭证据。而就在这把火燃起的前一天,蓬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一起交通事故的报案,警方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对见证人进行走访,初步确定着是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于是警方以见证嫌疑人所描述的肇事车辆为线索展开调查,最后经过警方长达6年的调查取证终于将案件侦破。节目还电话采访了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张柱庭针对此案件进行详细分析; 2、关注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警惕复杂劳动关系规避《劳动合同法》的九种情况。 (一线 2011年 第10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