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希望-英语杂志(停播)

《希望英语》 20110804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高中组十晋五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9: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高中组十晋五的比赛,比赛主题为“我是最闪亮的英语沟通者”。1、选手杨华梦:(1)个性演讲环节:表白的方式;(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待定;2、选手许安琦:(1)个性演讲环节:恰恰--我最有力的沟通方式;(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待定;3、选手李逸君:(1)个性演讲环节:我是最好的沟通者;(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待定;4、选手张纽约:(1)个性演讲环节:如何与猫咪沟通;(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晋级;5、选手王汉秋:(1)个性演讲环节:肢体语言让沟通更有力;(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淘汰;6、选手卲雨时:(1)个性演讲环节:传统中医与沟通;(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晋级;7、选手郑春莹:(1)个性演讲环节:自信地沟通;(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晋级;8、选手罗真:(1)个性演讲环节:用真心与人沟通;(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待定;9、选手李思彤:(1)个性演讲环节:我是最会用英语沟通的希望之星;(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待定;10、选手徐思原:(1)个性演讲环节:语言与书法--我的沟通方式;(2)双语沟通环节;(3)投票环节;最后待定。最终,张纽约、郑春莹、杨华梦、许安琦、徐思原进入五强。(希望英语2011年第17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