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712 登战机 说航母 中美握手还是过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2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3: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登战机 说航母 中美握手还是过招? 2、今日关注:马伦参观中国济南、南京两大军区; 3、登战机,说航母,中美握手还是过招? (1)马伦登上解放军苏27战机; (2)参访项目体现中方诚意; (3)马伦参观中国济南军区空军场站; (4)马伦访问中国南京军区某陆军装甲师; (5)马伦观看反恐指挥演练; (6)马伦参观装甲指挥车; 4、新闻背景:中美两军将领共谈中国航母; 5、今日关注:登战机,说航母,中美握手还是过招? (1)马伦:中国航母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2)陈炳德:中国没有航母跟中国国力发展水平不相称; (3)陈炳德:中国今后会造几艘航母现在还未决定; (4)梁光烈:中国不可能永远没有航母; (5)美媒:10年后中国航母数量或超多数蓝水海军; 6、新闻背景:南海军演+核潜艇,蜜月之中围堵依旧; 7、今日关注:登战机,说航母,中美握手还是过招? (1)美最新核潜艇“德克萨斯”号现身韩国; (2)韩媒称此举旨在牵制中朝; (3)中美“军事蜜月”难掩美国围堵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