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10711 隋唐英雄志 (四) 李密越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1日 15: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瓦岗军在隋朝大将张须陀的眼中根本不值一提,再加上有秦琼、罗士信二人的协助,因此张须陀兵团每战必胜。但是就在张须陀想一举歼灭瓦岗军的时候,瓦岗军突然转型,无论是战略还是战术都变得灵活多变难以对付。瓦岗军之所以神秘变身,缘于军中来了个能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当年杨玄感起兵反隋的谋主李密。杨玄感起兵失败后,李密本应被押往高阳准备处决。但是他又是如何出现在瓦岗寨以及如何在戒备森严的看手下死里逃生,本期节目中中国作家协会一级作家梅毅为观众讲述那段历史。(百家讲坛2011年第19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