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10709 大熊猫的野性呼唤 (上)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9日 15: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5: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 1、大熊猫的野性呼唤 (上):一次准备已久的大熊猫放生计划,最终已失败告终,这说明大熊人工养殖使得大熊猫野外生存的能力丧失了,然而工作人员对于大熊猫的野外驯化工作也不是很成功,这就需要加强对大熊猫的野外训练。节目中对一系列进展进行了跟踪报道。 2、亚洲首家风能技术中心落户天津; 3、机器将达到人类翻译水平; 4、与世隔绝的土著部落; 5、美洲发现史前骨雕; 6、飞机与翼龙; 7、现实中的“睡美人”; 8、古墓黄金; 9、大白鲨捕猎海豹; 10、尿检诊断癌症; 11、老虎跳瀑布; 12、打印出来的泳衣; 13、厨房垃圾能发电。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19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