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706 小林失踪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06日 21: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1:29

视频简介:26岁的小林是一位聋哑人,在福建的一家服装工厂上班,父亲每天都会和她通电话。突然有一天,父亲打她的电话时,手机关机了,父亲联系不到小林,苦等女儿不回来,于是报警。警方根据与小林父亲联系的手机信息,展开调查。终于在上海找到了卖小挂件的小林。在民警的帮助之下,小林终于回到了家中。然而小林却不愿意离开那些和她一起“工作”的嫌疑人,甚至大家还发现,小林在自由活动的时候竟然没有逃跑的打算。小林说自己是自愿离家出走的,并非被拐骗。聋哑人都比较敏感,父母的过渡关爱,导致了小林的极度自我封闭,所以她需要在另一个世界里找到自我价值。(一线 2011年 第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