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0621 MOU“金三角”计划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21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1日 21: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MOU“金三角”计划:云南省毗邻金三角,是境内外贩毒分子运毒、贩毒和走私毒品的重灾区,云南边陲的村民深受其害。近两年,云南警方也在云南展开了大规模的打击毒贩的活动。2000年以来,我国先后与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等国政府签署了禁毒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和禁毒协议,多国的缉毒执法合作有力地打击了贩毒分子; 2、执法为民:政法委书记访谈:节目中山东省济宁市政法委书记步士金为大家介绍了在济宁政法系统开展的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和六访活动,并深入讨论了政法人员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 (一线 2011年 第5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