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10618 航母的诞生 (3) 舰载杀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9日 0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9日 00: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尤金·伊利是最早驾驶飞机在海上起降的飞行员。早期舰载机的作用主要是侦查、探测、搜寻目标的功能,二战期间,舰载机进入第一个黄金期。英国利用“飞马式”发动机,建造了可以垂直起降的“海鹞”式战斗机,后因技术难度大和造价成本高而被淘汰。美国的F/A-18“大黄蜂”战斗攻击机、俄罗斯的苏-33战斗机、法国的“阵风”战斗机都是现役中优良的舰载机。舰载机飞行员的技能和心理素质都优于普通飞行员。俄罗斯训练舰载机飞行员先在陆地上模拟,后上舰,美国训练舰载机飞行员则更加严酷,他们主要是直接上舰飞行。未来舰载机将向多功能和超音速发展。(军事科技2011年第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