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09 中国海军西太平洋训练 不针对他国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9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9日 23: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中国海军西太平洋训练,不针对他国: 1、今日关注:中国海军拟于6月中下旬在西太平洋训练; 2、中国海军西太平洋训练,不针对他国: (1)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拟在西太平洋国际海域训练; (2)日媒:11艘解放军军舰驶过冲绳近海,规模罕见; (3)中国国防部:此次训练符合国际法; (4)日自卫队统合幕僚长:日舰将持续警戒监视; (5)日防务省:中国从宫古海峡公海水道驶向太平洋; (6)中国国防部:不针对任何其他特定国家和目标; (7)中国国防部:是一次年度计划内例行性训练; (8)日本为何如此紧张? (9)日本加紧变礁为岛,琉球群岛成防范中国前线; (10)日西南防卫升级,欲封锁中国远洋海军? 3、新闻背景:美候任防长宣称要“严密监视”解放军; 4、中国海军西太平洋训练,不针对他国: (1)美先进垂直起落运输机“鱼鹰”将部署冲绳; (2)日美大搞抢滩登陆演习为谁? (3)美防长盖茨:五角大楼考虑增加在亚太军力部署; (4)美防长盖茨:美不会削弱对亚洲盟友的安保承诺; (5)梁光烈:中国加强军事能力属于自我防御合理要求; (6)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把中国看作敌人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