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人生

《音乐人生》 20110605 严口当口当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6日 0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2:00

视频简介:她是军中展翅飞翔的“百灵”,她是舞台上娇艳绽放的“牡丹”,她是老师眼中明眸聪慧的“小豆子”,她是闺蜜心中不折不扣的“热心肠”,她始终坚守军人的誓言度过每一次的艰难,她以对歌唱的无限热情继续向她的音乐道路上前行。《音乐人生》本期人严(口当)(口当),主要内容:1、严(口当)(口当):军人风采;2、情怀:第一次踏入军营;3、感动:我们的战士;4、战友眼中的:热血女孩;5、孝心:失之交臂的奥运;6、歌曲《让爱你的人放心》演唱:严(口当)(口当);7、歌手之路:只是偶然;8、争议:恩师冒险留爱徒;9、成长:六年间五次大赛历练;10、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演唱:严(口当)(口当)、刘锐、珊瑚。(音乐人生2011年第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