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杨连俊重压群雄 夺非常明星 201106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2日 0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 1、歌曲《万物生》 表演:孙子淇; 2、歌曲《鹤之泣》 表演:林耿贤; 3、歌曲《布依寨的画眉鸟》 表演:杨婷婷; 4、歌曲《牡丹之歌》 表演:杨小龙; 5、歌曲《潇洒女兵》 表演:徐薇; 6、歌曲《黑色幽默》 表演:杨连俊; 7、歌曲《传奇》 表演:林耿贤; 8、歌曲《女儿亲老爸》 表演:杨婷婷; 9、歌曲《喜欢你没道理》 表演:徐薇; 10、歌曲《小镇姑娘》 表演:杨连俊; 11、歌曲《你是我的眼》 表演:林耿贤; 12、歌曲《听海》 表演:杨连俊; 本期的非常明星是杨连俊。 (非常6+1 2011年 第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