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刘京平获得本期非常明星 2011053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1日 05: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5: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爱爱不爱》表演:王蓉; 2、歌曲《bad boy》 表演:薛丽思; 3、口技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 表演:王升; 4、歌曲《扑通扑通》 表演:爱朵CC组合; 5、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 表演:杨怡馨; 6、歌曲《怒放的生命》 表演:曹贺军; 7、歌曲《谁》 表演:孙欣; 8、歌曲《我的太阳》 表演:刘京平; 9、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表演:杨怡馨; 10、歌曲《重整河山待后生》 表演:曹贺军; 11、歌曲《808》 表演:孙欣; 12、歌剧《白毛女》选段 表演:刘京平; 13、歌曲《女人善变》表演:刘京平。 本期的非常明星是刘京平。 (非常6+1 2011年 第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