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529 “基地”“建国”美国演兵 中东迷局再添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30日 0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0: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基地”、“建国”、美国演兵,中东迷局再添乱: 1、“基地”“建国” 美国演兵 中东迷局再添乱: (1)“基地”组织搅乱也门迷局; (2)也门阿比扬省,“基地”重要据点之一; (3)骚乱以来,“基地”活动频繁; (4)“基地”宣布“建国”,对也门乱局意味着什么? (5)美国政府认为奥拉基会成为“基地”新领导人; (6)也门政府与“哈希德”武装达成停火; (7)反对派:总统利用“基地”争取自己留任; (8)也门总统:“基地”借乱局壮大力量; 2、今日关注:关键时刻的“决断之鹰”军演; 3、“基地”“建国” 美国演兵 中东迷局再添乱: (1)海合会与美国军演,关键时刻的联袂; (2)美国演兵,就在伊朗家门口; 4、新闻背景:美国想对伊朗说:“我从没忽视你的存在”; 5、“基地”“建国” 美国演兵 中东迷局再添乱: (1)中东失马,伊朗得利? (2)与美国抗衡,伊朗有多少底气? (3)美国欲借海合会对伊朗“一剑封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