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52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9日 0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9日 02: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利比亚局势: (1)梅德韦杰夫称卡扎菲应“离开”; (2)西方推俄罗斯调解利比亚危机; (3)分析称俄罗斯担忧利益受威胁; (4)利副外长:正在与俄罗斯政府联系; (5)的黎波里:利政府将寻求证实有关俄方立场; (6)班加西:利反对派欢迎八国集团峰会表态; 2、视频连线:俄罗斯态度缘何大转变? (1)西方需要俄说服卡扎菲交权; (2)法俄合作或是俄改变原因之一; (3)俄“变脸”,利政府措手不及; (4)政治途径,和平谈判解决利问题; (5)利比亚:雪上加霜,内外交困; 3、主播关注:利比亚局势: (1)英称利比亚军事行动进入新阶段; (2)爆炸声传来,北约昼袭的黎波里; (3)的黎波里连续多天遭北约轰炸; (4)据称为卡扎菲之妻女子接受采访; (5)米苏拉塔--千疮百孔的城市; 4、主播关注:欧冠决战在即: (1)最强矛与盾,决战温布利; (2)曼联、巴萨巅峰对决明晨上演; (3)视频连线:巴萨、曼联欧冠对决即将上演; (4)视频连线:球迷疯狂,赛前气氛热烈; (5)面孔:范德萨:用决赛告别才算伟大; (6)面孔:范德萨:这是我的最后一战; (7)面孔:范德萨,一个让前锋脚软的门将; (8)视频连线:范德萨的告别之夜; (9)视频连线:曼联门将范德萨队长身份仍是谜; (10)谁能最终捧起欧冠奖杯? 5、主播关注:国际足联多名官员涉嫌贿选: (1)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接受调查; (2)国际足联29号举行专场听证会; (3)布拉特VS哈曼,一切为了竞选? 6、声音: (1)最高人民法院:危害食品安全依法可判死刑; (2)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个一律”严惩非法添加; 7、国内焦点:关注旱情: (1)民政部:南方五省逾三千万人受旱灾; (2)安徽肥东:旱情持续,农作物“双抢”变“单收”; (3)安徽肥东:因缺水,全县八成稻田未能插秧; (4)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5)财政部、民政部:下拨5500万元助湘鄂救灾; (6)中央气象台:发布干旱黄色预警; 8、四川绵阳:小县城里的“大”公司; 9、《功夫熊猫2》上映: (1)中国元素+美式幽默,成就票房? (2)好莱坞讨巧“中国概念”; (3)巧用城市名片,广告价值难估量; 10、美巴关系阴云密布: (1)巴基斯坦再遭袭,塔利班称负责; (2)愤怒无奈情绪蔓延; (3)关闭美情报中心,减少美特战人员; (4)希拉里强调“不放弃”; 11、平壤:美官员携被释放美公民一同离开; 12、古巴:政府新措施促个体经济发展; 13、图说今天: (1)甘肃:小巷招聘会; (2)美国:暴风无情; (3)埃及:乘凉; (4)完工; (5)英国:王者之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