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防线

《防线》 第22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8日 00: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法院研究室主任谷雨所写一篇嘉和公司面临破产文章,乾海市上上下下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些与嘉和公司合作股东们纷纷找到法院要求法院给予解释,高维民(高曙光饰)预感到这件事一定有更深层次问题。魏强出事后高维民心急如焚急忙派民事庭庭长李向前去沂门解救魏强,李向前找到魏强发现情况很危险苦口婆心地劝说魏强回去,魏强感到自己已经掌握了巨龙公司重大线索,整个案子黑幕就要解开,说服了李向前并向高维民保证一定注意人身安全,高维民经过一番权衡后答应了魏强请求。魏强机智地躲开了啸琨等人追踪只身来到天龙湾小区找到了那个神秘女人伊莎。(黄金强档201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