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防线

《防线》 第21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7日 2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候机楼大厅夏紫怡(李艳冰饰)感谢高维民(高曙光饰)为嘉和公司所做一切,登机时将手中别墅钥匙和汽车钥匙交给高维民,高维民不解地看着走进检票口夏紫怡心里有些不安。回到法院高维民向于抒娅详细地了解了夏紫怡约耿建那天晚上所发生一切,清醒地认识到夏紫怡一定拿到了账本。夏紫怡别墅章任凯试探高维民对巨龙公司要采取什么措施,高维民巧妙地支开话题大谈什么和啸琨借钱一事,章任凯接到神秘电话脸上神色十分难看,高维民默默地观察着章任凯脸上变化内心十分镇定。魏强行踪被发现机智地逃离仓库。啸琨得知魏强逃跑预感到阴谋要暴露命令手下务必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黄金强档201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