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防线

《防线》 第13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6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法院执行局压力越来越大,案子眼看上升,执结率却不理想。于抒娅(凯迪饰)和同事们苦思冥想寻找着突破口。夏紫怡(李艳冰饰)找到章任凯(李跃民饰)诉说心中的苦衷,章任凯极力劝说夏紫怡想开一点,并让她继续和高维民(高曙光饰)院长搞好关系,同时也让她千万不要得罪副市长耿建(王新民饰)。夏紫怡却认为副市长耿建根本不把嘉和公司所面临问题放在眼里,他似乎想得到什么。章任凯笑而不答,使得夏紫怡更加感到不安。于抒娅再次到杨茂林家劝说杨妻,希望她能够去公安局报案,而杨妻无意中流露出不想报案,报案后就拿不到钱了。于抒娅感到事情复杂,觉得杨妻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黄金强档201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