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防线

《防线》 第14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6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巨龙公司总经理啸琨(易勇饰)傲慢的讲话激怒了夏紫怡(李艳冰饰),夏紫怡严厉斥责啸琨无赖的行为,并希望他能够尽快的还款。啸琨神秘地拿出一百万想贿赂夏紫怡,遭到拒绝后,狡猾的啸琨一计不成又使一计,使出了杀手锏,将高维民(高曙光饰)妻子赵小雨(马睿饰)抛了出来,企图转移大家的视线,使得夏紫怡对法院执行能力产生了疑惑。一石激起千层浪,高维民质问赵小雨为什么还要和啸琨合作,赵小雨希望高维民不要干涉她的正常生意。于抒娅(凯迪饰)巧设计谋,使啸琨想通过银行转移大额资金的企图没有得逞,进而成功地查封了巨龙公司的银行账号。(黄金强档201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