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生死成谜奥马尔 越反越恐奥巴马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4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4日 01: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生死成谜奥马尔,越反越恐奥巴马; 2、今日关注:奥马尔生死成谜,奥巴马放烟幕弹; 3、生死成谜奥马尔,越反越恐奥巴马: (1)拉登毙命三周后,忽传奥马尔死讯; (2)塔利班复仇行动频发,美国盯上了奥马尔? (3)拉登硬盘泄密奥马尔? (4)美击毙拉登令巴基斯坦腹背受敌; 4、新闻背景:巴海军基地遭袭,塔利班声称复仇; 5、生死成谜奥马尔,越反越恐奥巴马: (1)袭击海军基地,是否巴基斯坦塔利班所为? (2)美击毙拉登令巴基斯坦腹背受敌; 6、新闻背景:“基地”要炸伦敦,奥巴马越反越恐; 7、生死成谜奥马尔,越反越恐奥巴马: (1)奥巴马出访,随行500人,带核弹密码箱; (2)拉登已死,奥巴马安全感不升反降; (3)拉登之后,谁是美国心腹大患? (4)“基地”塔利班:同样反美,方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