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防线

防线 第2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4日 0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为了确保职工们的切身利益,魏强(刘鑫饰)重返巨龙公司,在山路上驾驶警车突然失去控制翻下了山崖。章任凯(李跃民饰)找到市政府诉说苦衷,副市长耿建(王新民饰)警告章任凯决不能再提破产二字。回国总经理夏子怡(李艳冰饰)得知公司要破产,质问章任凯到底怎么回事。章任凯说目前公司已到了资不抵债的地步,前景很难预料。民事庭长于抒娅(凯迪饰)得知嘉和公司财务处长死亡,万分惊讶,因为曾经处理过杨茂林家案子。升任代院长的高维民(高曙光饰)认为杨茂林作为财务处长,公司经济最糟糕时候突然蹊跷地发病身亡,一定与巨龙公司执行案有关。院长安权(李朝友饰)调任市政法委,临走之前向高维民讲了嘉和公司案子为什么迟迟不能执行的背景。高维民陷入了沉思。(黄金强档201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