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防线

防线 第1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3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乾海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魏强(刘鑫饰),带领法警冒雨到巨龙公司执行任务。途中警车险些被疾驰大卡车挤下山崖,在一些人的蛊惑下魏强和法警们被不明真相的职工围困,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这紧急关头嘉和公司董事长章任凯又向市里打报告申请公司破产,同时公司财务处长突然心肌梗塞死亡。这一连串事件更加引起职工们猜疑。职工们纷纷要求查明真相并要求法院尽快地执行追回公司欠款,否则他们就要上市委市政府上访。法院安院长让执行法官们先稳定住职工们情绪,并指示副院长高维民(高曙光饰)迅速将巨龙公司欠款执行到位。杨茂林女儿杨晓寒(赵旭慧饰)说爸爸被人害死,这些话更让高维民觉得嘉和公司执行案决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黄金强档201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