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蒙古利亚组合晋级季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9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9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夜来香》 表演者:姜少峰; 2、《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表演者:邱嘉敏; 3、歌曲串烧:《成者为王》+《谢谢你的爱1999》 表演者:薛亚彬; 4、《春天来了》 表演者:蒙古利亚组合; 5、《爸爸妈妈》 表演者:杨茜茜; 6、《山歌好比春江水》 表演者:李潇; 7、《找自己》 表演者:姜少峰; 8、《any man of mine》 表演者:邱嘉敏; 9、《乌兰巴托之夜》表演者:蒙古利亚组合; 10、《柠檬树》 表演者:杨茜茜; 11、《星期六深夜》表演者:姜少峰; 12、《为内蒙古喝彩》表演者:蒙古利亚组合; 本期非常明星是蒙古利亚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