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100期 夺爱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8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8日 21:47

视频简介:2010年11月28日,贵州省开阳县米坪乡大坝村,小女孩李迎艳失踪了。而几天后,村民在荒山上发现了她的尸体。警方第一时间带走了她同母异父的哥哥王凯凯。随后王凯凯承认了杀害李迎艳的事实。他说他也有自己的无奈,他希望通过杀死妹妹报复他的母亲。因为他认为母亲抛弃原来的家庭,而且又在别处安了新家,之后八年没有音讯的做法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他的父亲。王凯凯对母亲的仇恨,就是在这漫长的八年中形成的。在他搬来与母亲一起生活的时候,就已经为这一刻做好了一切准备。本期节目介绍了这个被血案撕裂的家庭发生的故事,以及公安干警侦破此案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