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非常6+1

非常6+1 诺恩吉雅当选“非常明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8日 2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8日 21: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东方美》 表演:李琳; 2、歌曲:《亲圪蛋下河洗衣裳》 表演:大丰收组合; 3、歌曲:《美丽的谎言》 表演:李立黎; 4、歌舞:《天竺少女》 表演:李玲玉、李立黎; 5、歌曲:《送亲歌》 表演:诺恩吉雅; 6、歌曲:《见与不见》 表演:罗中旭; 7、歌曲:《炸酱面和肯德基》 表演:萧杰; 8、歌曲:《海阔天空》 表演:歌浴森; 9、歌曲:《火》 表演:李立黎; 10、歌曲:《褐色的鹰》 表演:诺恩吉雅; 11、歌曲:《跟往事干杯》 表演:萧杰; 12、歌曲:《河南》 表演:歌浴森; 13、歌曲:《我相信》 表演:李立黎; 14、歌曲:《诺恩吉雅》 表演:诺恩吉雅; 本期非常明星是诺恩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