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震后俄40人高调登岛 俄日岛争风波再起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5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5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注:俄高官再登岛,争议岛屿开发规划出台; 2、震后俄40人高调登岛 俄日岛争风波再起: (1)俄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制约日方返岛诉求; (2)俄11.4亿卢布发展岛屿经济; (3)俄拟在俄日争议岛维修原有机场并建新机场; (4)为什么俄注重争议岛屿的基础设施建设? (5)日媒:俄加强对争议岛屿控制的态度没变化; (6)日媒:俄将在国后岛建核电站? (7)日媒:对俄能源依赖,日可能放弃争议岛; 3、新闻背景:震后日本依然紧盯争议岛屿; 4、震后俄40人高调登岛 俄日岛争风波再起: (1)日换驻俄大使,欲加强对俄外交? (2)在经济开发上,日本在做什么? (3)日本会作何应对? 5、新闻背景:俄要在俄日争议岛屿建新基地、布新武器; 6、震后俄40人高调登岛 俄日岛争风波再起: (1)俄将在争议岛建2个军事基地; (2)梅德韦杰夫:俄必须在这里部署现代化武器; (3)俄将部署“红宝石”超音速反舰导弹; (4)俄精锐武器云集南千岛群岛; (5)俄欲军事“武装”争议岛? (6)俄在争议岛屿问题保持强硬的背后考量。 (今日关注 201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