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93期“神医”连环计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0日 0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0:28

视频简介:2011年年关将至,河北省文安县受害人张大妈在一个小时内被外地人诈骗二十多万的钱物。张大妈早晨刚从医院体检出来,迎面一个中年妇女主动与她打招呼,嫌疑人罪犯称自己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并谎称与受害人的女儿很熟,很快取得了张大妈的信任,路上说些巫术之类的迷信话题,张大妈对巫术之类的迷信将信将疑,接着另一个中年妇女出现欺骗张大妈说附近有个“老神医”能治百病,张大妈治病心切走进了她们设计的圈套,最终钱财被骗走。警方根据受害人的线索进行清查分析,最终抓到假扮老神医的罪犯团伙。节目介绍了案情的整个过程,警示人们不要相信封建迷信,以防受骗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