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鹧鸪山疑云 走近科学 2011050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8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8日 22:37

视频简介:黄美家的新宅基地分下来了,这片空地是墓地,就在他们动工开始打地基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地下出现了一个个小鼓包,撬开小鼓包下面竟然露出一排排陶罐,陶罐里竟然是一些奇怪的骨头,黄美凭经验判断这么短小的骨头不是人的尸骨,更奇怪的是它们竟然被装在小陶罐里一个个排列整齐,黄美赶紧找来当地专门负责收敛尸骨的土公谢生看一看,这样小的骨头还是谢生头一回看到,人们猜测这是不是小孩子的骨头,谢生断然否定了。奇怪的事情继续发生,有村民发现鹧鸪山上有莫名火光出现,黄美家的院子里也出现了火光,原来当地流传着矮人墓,已经有几十甚至上百年的历史了,人们都说这是因为黄美一家动了矮人墓遭到了报应,其实所谓鬼火原来是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