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状元360

2011榜样之夜 0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2日 0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2日 0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榜样之夜主题曲:《我要的骄傲》;2、榜样人物:重庆消防搜救犬分队队长王先廷:(1)主持人和反恐犬激烈互动;(2)纽芬兰犬走钢丝大挑战;(3)歌曲《朋友》演唱:重庆消防搜救队员;3、榜样人物:夏工挖掘机操作手陈远嵘:(1)主持人与榜样激情互动;(2)挖掘机冲击墙来啦;(3)歌曲《奔跑》演唱:黄征;4、榜样人物:三军仪仗队执行队长李强:(1)首次震撼登场的礼宾秀;(2)三军仪仗队礼宾秀;(3)歌曲《光芒永恒》演唱:旭日阳刚;5、榜样人物:四川德阳消防支队战士杨杰:6、主题曲《我要的骄傲》演唱:MIC男团。(状元360201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