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114期 中华鲟的呼叫(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4日 14: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4日 14: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中华鲟的呼叫(下):由于生存环境的影响,中华鲟的数量越来越少,研究人员开始人工饲养中华鲟。中科院水工程生态所的科研人员开始把人工繁殖当地子二代的中华鲟放流,科研人员很担心子二代中华鲟的放流能否成活,并且还要在中华鲟放流的地方收集检测资料,得知中华鲟放流的情况,期望中华鲟在长江里大量繁殖。2、历史上的今天:我国发射“东方红一号”;3、粒子加速器在英国启动;4、不想做赛马的奶牛不是好牲畜;5、日本发明迄今最精准原子钟;6、每日吃三根香蕉可降低中风危险;7、未来人类有望在水中呼吸;8、人类为何关注灾难?9、辐射提示手镯;10、发电叶子;11、最古老玛雅王室陵墓;12、美国将打造高达20层楼巨型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