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107期 当人脑接驳电脑(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7日 15: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7日 15: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当人脑接驳电脑(下):讲述未来智能时代的脑电感应和心灵控制; 2、美观察到迄今最重反物质反氦-4; 3、美国天文学家发现“最冷恒星”; 4、青海境内新发现的长城遗存损毁严重; 5、脑细胞中的蛋白质也许是引起自闭症的关键要素; 6、新材料可解决玻璃放水雾难题; 7、父子相处的时间影响孩子欺凌行为; 8、被人欺负会令大脑基因表达产生变化; 9、神经药物首次突破血脑屏障; 10、研究称腿粗臀部大的女人更聪明; 11、小中风会增加心脏病发作风险; 12、糖尿病或是人类进化缺陷所致; 13、科学家称瘙痒感觉可以“传染”; 14、太空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