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1年 第88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3日 19: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小品《宇宙体操选拔赛》表演:陈佩斯、朱时茂、李宁、李大双、李小双、李敬、李春阳、李小鹏;2、歌曲《刚刚好》演唱:刘璇;3、歌曲《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演唱:刘璇、李小鹏;4、歌曲《风雨无阻》演唱:刘翔;5、歌曲《我只在乎你》演唱:罗微;6、舞蹈《阿拉伯风情舞蹈》表演:诸宸;7、歌曲《美丽的超越》演唱:龚智超;8、歌曲《亲密爱人》演唱:张国政;9、舞蹈《冰上情侣冰下热舞》表演:申雪、赵宏博;10、歌曲《今夜和鲜花》演唱:中国羽毛球队;11、歌曲《爱拼才会赢》演唱:陈忠和;12、歌曲《乒乓球飞起来》演唱:王涛、陈红;13、歌曲《红旗飘飘》演唱:李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