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核危机笼罩下的福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11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11日 20:09

视频简介:今天距离日本发生9.0级强烈地震整整一个月,到目前已经确认这次日本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经造成13013人死亡,14608人失踪,目前还有15.1万人在各个避难所避难。而更让世界关注的是,这次福岛第一核电站爆炸所引发的核危机还没有过去。核危机给福岛县的农业带来了灭顶之灾,给福岛的经济带来很大打击。过去的两周里,日本的灾民度过了没有水电、缺少食物的艰苦日子,集中安置灾民的生活虽有所好转,但是下一步的安置还将面临更多的问题。对于福岛很多灾民来讲,由于他们所居住的土地已经被核辐射所污染,他们归家的日子更是遥遥无期。现在日本的樱花已经盛开,祝愿日本灾民的日子慢慢好起来。 (焦点访谈 2011-04-11)